首页 > 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传将新增入门EQESUV车型

2024-03-26 11:26 作者:夏冰 来源:易车网   阅读量:6250   

梅赛德斯-奔驰 EQE SUV。官图,以下同

继中国的梅赛德斯-奔驰在先前推出EQE电动车的SUVSUV车型EQE 350 4Matic与AMG EQE 43 4Matic ,而近日原厂又传出即将新增入门车型EQE 300 SUV选择,主要从双电机四驱变成单电机后驱系统,价格也会下降些,预计明年初开始量产引进。

中国梅赛德斯-奔驰 EQE SUV车型价格规格规格/车型EQE 300 SUVEQE 350 4MaticAMG EQE 43 4Matic价格尚未公布 电池容量89kWh89kWh90.56kWh驱动方式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双电机四驱性能表现245匹/56.1公斤米292匹/78公斤米476匹/87.5公斤米续航587公里549公里476公里

车身设计。

内饰样貌。

单电机马达 后驱入门车型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 EQE SUVSUV车提供两种车型,分别为358万价格的EQE 350 4Matic标准版,以及465万元价格的AMG EQE 43 4Matic性能版,两者皆为前后各1具电机马达配置,四轮驱动设定,而新增的EQE 300 SUV入门版,将会改采用单1具电机马达,后轮驱动设定,至于价格需待原厂日后公布。

AMG EQE 43 4Matic。

车身设计。

89kWh容量锂电池组 三车型中最长续航里程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