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泰格医药股价今日下跌截至收盘报130.00元跌幅3.96%

2021-10-10 20:58 作者:夏冰 来源:金融界   阅读量:7538   

泰格医药股价今日下跌,截至收盘报130.00元,跌幅3.96%。

最近几天,泰格医药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今年上半年,泰格医药营业收入20.56亿元,同比增长41.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5亿元,同比增长25.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5.43亿元,同比增长79.10%,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4.84亿元,同比增长120.10%

今年上半年,泰格医药基本每股收益1.44元/股,同比增长7.46%,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7.58%,比上年同期减少13.42个百分点。

泰格医药是综合临床合同研究组织,为客户提供设计,执行及管理服务等全面而综合的临床研究解决方案,保证研究质量,降低研发风险,缩短研发周期,节约研发经费,推进产品市场化进程,让患者早日用上更新,更优的医药和医疗产品。

泰格医药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毛利9.78亿元,上年同期毛利7.04亿元,同比增长39.03%毛利率由上年同期的48.46%略减至47.57%

分产品或服务来看,上半年,泰格医药临床试验技术服务毛利率51.22%,比上年同期减少0.28个百分点,临床试验相关服务及实验室服务毛利率43.89%,比上年同期减少1.32个百分点分地区来看,上半年,泰格医药境内毛利率49.22%,比上年同期减少0.28个百分点,境外毛利率45.66%,比上年同期减少0.97个百分点

此外,泰格医药还公布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部分公司A股股份,用于后期实施A股股权激励计划或A股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5亿元且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90.00元/股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