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烟花”致浦东机场口岸450余架次国际航班受阻

2021-07-29 09:27 作者:顾晓芸 来源:网络   阅读量:5474   

边检部门将24小时在岗在位、全力确保出入境航班、人员、货物随到随检。上海机场边检供图

中新网上海7月28日电 (陈静 石明明)记者28日获悉,台风“烟花”致浦东机场口岸450余架次国际客货运航班取消或推迟。

据悉,26日13点43分,第一架地区航班MU6077(浦东至澳门)搭载160名中外旅客正常离港,口岸国际(地区)航班逐渐恢复正常。上海机场边检站方面告诉记者,27日全天,浦东国际机场口岸航班运行基本恢复正常,工作人员共查验出入境旅客7700余人次,出入境航班近50架次,货机近300架次,出入境人数为平时1.4倍左右。

该边检站方面表示,28日全天,浦东国际机场出入境旅客量将维持在8000人次左右。边检部门将24小时在岗在位、全力确保出入境航班、人员、货物随到随检;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筑牢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国门防线,确保浦东机场口岸安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