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根据朱滔的说法计算错误导致了热量差异不更新包装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2021-09-05 15:30 作者:牧晓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6032   

畜牧创始人朱于4日为最近一种原味全麦面包的营养标签不符一事道歉。

据田园官方微博4日晚消息,朱江涛在声明中表示,问题主要原因是原配方中添加了小麦面筋的量,由于实验室计算错误,被误判为未超过标签管理规定的误差值,所以未及时送检,数据也未更新到包装上因此,检测结果与上海市消保委对这款原味全麦面包的标注存在较大差异

据朱滔介绍,小麦面筋是小麦蛋白粉的一种,每100克蛋白质含量高达88克,而10克蛋白质会增加170千焦的能量。

根据朱滔的说法,计算错误导致了热量差异,所以不更新包装是一个严重的错误这种产品已从货架上撤下,送去检查检测报告出来后,更新所有的包装和营养清单

同时,朱还提到,凡是在8月1日以后购买全麦面包原厂产品的消费者,都应该得到赔偿方案可以是直接选择退款,也可以是在产品整改完成后等额支付最新产品争取在9月30日前完成所有售后

据朱滔介绍,这款原味全麦面包在配方升级后,从未在维雅直播间销售过,8月16日销售的产品为其他产品。

此前,上海市消保委将田园诗般的低脂全麦欧式套餐送到专业机构检测,发现碳水化合物比标称值高出约36%,所含能量比广告宣传的高出40%。

日前,牧业道歉并发表声明,从即日起,检测报告中涉及的全麦面包产品将暂停使用,相关产品将在多个机构和批次进行复检第二天一早,维娅说它已经停止了所有主播与它的合作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