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保隆科技控股子公司DILL以1530.83万元出售参股公司SNT股权300美元出售

2021-09-05 14:30 作者:如思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6211   

日前,公司宣布控股子公司迪尔的参股公司SNT与合并子公司SNT合并吸收,迪尔持有的SNT 173,984股优先股以估计对价15,308,300美元出售交易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31日完成本次交易后,迪尔将不再持有SNT的任何股份

根据消息显示,公司控股子公司DILL分别于2015年和2020年对从事汽车动力电池维修,翻新和再制造的美国初创公司SNT进行股权投资,投资总成本为188.37万美元,其中2015年使用150万美元认购SNT 15万股优先股,2020年,公司以38.37万美元认购了2.4万股SNT优先股,因此共持有17.4万股SNT优先股。

宝龙科技表示,出售SNT股份将使公司和迪尔实现更高的投资回报,符合公司和迪尔在SNT的投资目的,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资产和资源配置,提高资产的流动性和使用效率,实现投资回报最大化。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交易已成功实施,本次投资收益预计损益约123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986万元具体数据以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为准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