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科技盛宴来袭10家智能网联汽车企业亮相中关村论坛智慧引领的新阶段

2021-09-29 20:53 作者:笑笑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5420   

日前,在2021年中关村5G创新应用大赛暨中关村智能网联汽车前沿技术创新大赛路演现场,从初评中脱颖而出的10家企业,如巨星未来,穆赛科技,五月天视,青岩宏达,轻舟智行,云螭未来,卓视智通,亮道智能,国汽智控,B科技等,围绕自身在5G智能网联汽车方面的科技创新展开路演。

2021中关村5G创新应用大赛暨中关村智能网联汽车前沿技术创新大赛路演是中关村5G大赛5G智能网联汽车赛道的专场路演,属于2021中关村论坛六大板块之一的前沿大赛板块,聚焦智能网联汽车领域,汇集,遴选全球创新企业和颠覆性技术,激发行业创新活力。

当前,全球经济发展进入数字驱动时代,经济发展进入跨界融合,制度创新,智慧引领的新阶段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加速引发系统性,革命性,群众性的技术突破和产业变革在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关村5G创新应用大赛的基础上,2021年中关村5G创新应用大赛的主题是聚焦硬技术,畅通内循环,重点关注5G媒体,5G应急管理,5G智慧城市,5G智能联网汽车,5G工业互联网等应用场景并面向全球征集技术水平高,落地方案完整,示范作用好的优秀案例大赛影响力逐年扩大,2021年已征集项目330个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