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吉宏股份:吉喵云携手Atome助力中国品牌出海东南亚

2022-03-21 16:09 作者:如思 来源:证券之星   阅读量:6922   

证券时报e公司讯,吉宏股份消息,最近几天,吉喵云携手Atome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整合在东南亚选品建站,广告投放,仓储物流,分期支付,本土化营销及私域流量沉淀等方面的优势,为中国卖家提供高效,稳健,安全的出海解决方案根据消息显示,Atome是亚洲先享后付BNPL新消费模式的领军品牌,目前注册用户近3000万,线上线下服务商户1万多家,累计支付金额10亿多美金

吉宏股份:吉喵云携手Atome助力中国品牌出海东南亚

前英特尔和联想高管RobHays最近被任命为公司CEO。AtomComputing量子物理学家和设计工程师团队对量子相关学科和应用进行了全面补充。本月,AtomComputing公司内部的关键职位上增加了两名量子资深人士,显示出其持续发展势头: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