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通威股份因四川限电净利减少约7.53亿元

2022-09-06 16:19 作者:苏婉蓉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8044   

通威股份9月6日发布公告称,其在四川省的子公司自2022年8月15日至2022年8月25日停产限产上述限电期间,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减少约7.53亿元

根据消息显示,受薄膜影响有限,四川地区通威股份的高纯晶体硅产能和配套化工产能均在安全负荷运行,太阳能电池产能暂时停产。

伴随着四川气温下降,多地降雨,用电紧张局面得到缓解,全省电力供应逐步恢复自8月26日起,公司四川电力生产逐步恢复正常日前,公司高纯晶体硅及配套化工产能,太阳能电池产能已全部快速恢复满负荷运行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限电期间,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约7.53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2022年上半年,通威股份实现营业收入603.3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24亿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多震感强烈通威股份宣布,四川高纯晶体硅和太阳能电池产能距离震中较远经初步调查,无人员伤亡,生产装置和生产线安全可控,运行稳定,基本无影响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