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打造城市文化新地标原沙坪坝蓝天歌剧院变身娱乐空间总投资超过1亿元

2021-09-02 17:12 作者:苏婉蓉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4394   

记者获悉,原沙坪坝蓝天歌剧院将成为沉浸式多功能光影艺术互动空间,包括沉浸式文化艺术教育,娱乐演艺,跨界合作等。

据介绍,该空间由重庆华宇文化集团投资研究,占地2000多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亿元将打造多元化,科技化,沉浸式的文化艺术教育,包括沉浸式高科技文化表演,艺术家包装,世界级大型电子音乐场景,大学生电子音乐节,高端品牌/产品发布,私人派对定制,戏剧演绎,IP孵化,时尚品牌打造,品牌联合品牌等

中国娱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将这个空间打造成为重庆娱乐产业的新地标,为娱乐产业注入活力和新鲜血液,渗透重庆本土文化,发展成为闪耀的城市名片。

武都无界空间立足于未来企业的五大方向,即消费升级,互联网深度融合,个人赋能,文化创新,品牌复兴以多元城市文化为载体,未来将呈现艺术交流,国潮,综艺,电竞文化,直播娱乐,电子音乐,社会公益七大场景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