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诺基亚G505G内置4850毫安时电池指纹识别模块与电源按钮一起嵌入右侧框架

2021-09-05 16:33 作者:文辉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8144   

,HMD Global正计划在mainland China推出诺基亚G50 5G智能手机,有望成为公司最实惠的5G手机上周,该机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上,其主要配置被曝光,但其搭载的芯片仍然是个谜

现在这款机型出现在Geekbench上,确认将搭载骁龙480芯片,与入门级的诺基亚X10,诺基亚X20,诺基亚XR20完全一致。

从运行得分来看,该模型单核得分为509,多核得分为1560,表现一般但是,如果飞机的价格在中国是准确的,也将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该机运行安卓11系统,配备4GB存储,预计近期发布。

IT之家了解到,这款诺基亚手机已经被工信部接入网络为TA—1361,采用了6.82英寸的超大IPS显示屏,分辨率为720 x 1640。

诺基亚G50 5G有一个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背面有一个圆形摄像头模块,另外两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

诺基亚G50 5G提供4GB/6GB/8GB内存,内存存储在64GB/128GB/256GB/512GB,支持microSD卡槽。

诺基亚G50 5G内置4850毫安时电池,指纹识别模块与电源按钮一起嵌入右侧框架它的尺寸为173.83 x 77.68 x 8.85毫米,重量为220克它有蓝色和黎明色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