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配合汉王自主研发的无源电磁笔无需充电即可连续使用

2021-09-05 16:48 作者:文辉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6373   

汉王科技今日发布汉王10.3英寸电子纸办公本1001,售价2380元。

据官方介绍,汉王电子纸办公本1001搭载了专为墨水屏开发的高性能处理器,充分发挥了核心计算能力,呈现出令人愉悦的操作体验与上一代相比,其性能得到了全面提升

作为墨水屏产品之一,首款搭载安卓11系统的设备,兼容性流畅度大幅提升,带来更灵活的使用体验。

电子办公本1001配备10.3英寸大屏墨水屏,配合汉王自主研发的无源电磁笔,无需充电即可连续使用。

支持4096级压感,笔有神明,提供五种不同的笔型笔的尾端可以直接当橡皮擦用,非常方便纸样提供26种选择,可以是笔记本,作业本,手书,画册,书法书,但远不止这些

Notes支持云备份,不易丢失,多终端同步,可随时查看同时,它支持导出到外部存储卡,本地安全备份,设备加密和无忧隐私

汉王电子纸办公本1001支持语音实时转录,准确识别语音语义实时转录与手写同步,同时记录,传输和书写手写点与录音对应准确,通过字音同步实现效率飞跃

电子Office Book 1001可实现整页PDF文件阅读,并支持word,Excel,PDF等文件上的手写批注,以便尽快书写手写笔迹可以保留,错误可以删除,注释可以嵌入文件并通过电子邮件快速共享

选择运行良好的水墨屏第三方应用,涵盖办公,阅读,新闻,工具等类型,持续提供更新服务,丰富用户体验,实现水墨屏更多可能性。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