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央国企青睐福建漳州投资环境签约洽谈项目总投资2348亿元

2021-09-13 19:16 作者:谷小金 来源:东方网   阅读量:6082   

福建省中央企业投资撮合活动9日在漳州举行,69家中央重点企业参加了撮合会本次投资配套活动共签约,洽谈,推介项目63个,总投资约2348亿元,涉及新能源,海上风电,海洋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深度合作

项目现场对接洽谈中,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华水电发电有限公司,福建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等中央企业就顾磊炼化一体化项目二期工程,华安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市政环境管理服务项目等18个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度对接,总投资约982亿元。

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漳州市人民政府,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牵头组成联合体,招商蛇口工业区控股有限公司,中国CRRC集团有限公司,蒂奇科技城集团有限公司等中央企业现场签约20个项目,涉及石化,装备制造,新能源,文化旅游,城市更新发展等预计总投资1366亿元

目前,中石化,中核集团等近60家央企在漳州投资兴业,设立分支机构,福建能源,石化,交通等90%以上省级重点国有企业在漳州投资兴业。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