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外媒:特斯拉已开始为弗里蒙特工厂的4680电池试点产线增加招聘

2021-09-27 18:47 作者:谷小金 来源:TechWeb   阅读量:6533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开始为其位于弗里蒙特加藤路工厂的4680电池中试生产线增加招聘人员,包括中试生产线的生产助理和助理经理。

根据消息显示,特斯拉于2020年9月22日举办电池活动上发布了全新的4680电池这种电池的功率输出增加了6倍,续航里程增加了16%,每千瓦时的成本降低了14%

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加藤路的试点工厂生产这种新型电池,并计划在2021年底使这种电池的年产量达到10GWh。

除了在特斯拉位于弗里蒙特加藤路的试点工厂生产4680块电池之外,松下还在其位于大阪的Suminoe工厂为特斯拉准备了一条试点生产线。

此外,今年2月,外媒报道称,LG化学剥离的电池业务LG Energy Solutions已开始建设特斯拉4680电池中试生产线,该生产线的运营时间可能早于松下。

此前,有外媒称,特斯拉的电池中试生产线可能会为该公司的下一代小批量汽车生产足够的4680电池,比如Model S Plaid,Model X以及全新Roadster跑车。

一旦特斯拉的德州超级工厂和柏林超级工厂投入运营,特斯拉还计划生产配备结构电池组和4680电池的Model Y汽车。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