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传发投资的加入充分体现了资本对晨鸣纸业作为行业龙头价值的认可

2021-09-29 21:38 作者:醉言 来源:金融界   阅读量:6694   

日前,晨鸣纸业宣布控股子公司湛江陈明浆纸有限公司由北京传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投资,总投资3.5亿元。

晨鸣纸业表示,为积极稳妥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优化资本结构,提升公司整体资本实力和竞争力,山东晨鸣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拟引入北京传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湛江陈明浆纸有限公司增资,增资金额3.5亿元.

陈明湛江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最先进的浆纸一体化生产基地经过多年的建设和优化,湛江陈明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先进的制浆造纸企业,在设备,管理,供应链,环保等方面处于领先水平

有业内人士分析了两家企业强强联合背后的逻辑,称受‘禁废令’和‘限塑令’影响,最近几年来造纸行业落后产能加速提升,行业竞争格局得到优化伴随着双碳政策的推进,造纸行业竞争格局有望持续优化,未来发展的天平将进一步向龙头企业倾斜分析人士认为,传发投资的加入充分体现了资本对晨鸣纸业作为行业龙头价值的认可

晨鸣纸业表示,战略投资者的进入,将进一步有助于整合优质资源,促进公司资本结构优化,提升公司资本实力和竞争力,为公司长期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