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秦皇岛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开幕

2021-10-09 17:34 作者:安远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5102   

建设杨康旅游目的地,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先行区。

秦皇岛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开幕。

日前,秦皇岛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北戴河新区召开,旨在提升旅游供给要素,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旅游品质,全力推进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今年旅游发展大会的主题是打造健康旅游目的地,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引领区,旨在推动北戴河新区高端旅游度假,高端医疗康养产业,发展滨海体育,生态度假,文化休闲,医疗旅游,农业康养等产业,打造生态,康养,旅游高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健康休闲旅游目的地,打造全球旅游示范区和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引领区。

本次旅游大会由秦皇岛市委,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秦皇岛市旅游文化广电局承办。

国家级,省级文化和旅游专家,投资者代表,重要旅游目的地旅行社代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河北省旅游发展大会绩效评估专家,省内各市文化和旅游部门领导将莅临本次旅游发展大会。

秦皇岛四大队主要领导将出席大会秦皇岛市旅游领导小组,各县区政府,北戴河新区管委会,开发区管委会,旅游文化部门,以及重点旅游企业和秦皇岛市旅游协会代表将出席大会

一批国家级,省级,市级新闻媒体记者,网络媒体,知名旅游专家,旅游博主将组成强大的新闻报道阵容,从多个平台,形式,视角宣传报道旅游发展大会盛况。

10月8日19:30—21:30,第三届秦皇岛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暨演出将在北戴河新区达达岛好莱坞魔幻城市剧场举行开幕式及演出将采用5G在线直播模式,利用5G实现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届时,好莱坞魔幻城市的魔幻光影秀,秦皇岛秋冬旅游的手绘电子地图,秦皇岛秋冬精品旅游线路的迷人全景呈现,将为中外游客带来全新的,震撼的线上线下旅游新视野和体验

旅游大会期间,各方嘉宾还将深入秦皇岛市现代旅游产业新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实地观摩安纳亚文创小镇,玉岛温泉度假区,国际五星级万豪酒店等旅游新产品和旅游接待服务设施,亲临蓝色海岸旅游新业态的游艇小镇和帆船基地同时,与会人员将在北戴河新区观摩北戴河生命科学园和石药R&D中心,体验杨康旅游的独特魅力

全面打造滨海魅力新区和旅游度假区,本届旅游发展大会期间,嘉宾们还将见证由北戴河新区管委会主办,贯穿2021年全年的旅游欢乐年,围绕秦皇岛市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主题,结合建党100周年,组织戏剧节等文化艺术活动3000场, 从而充分激发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企业和社区文化体育协会的活力。 用活动带动旅游市场,打破淡季壁垒,丰富旅游产品内涵,吸引游客提高满意度.所有这些促进丰富旅游元素和提升旅游服务的创新和实践探索,将给所有地区留下充满吸引力和亲和力的新印象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