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公司食品级叶黄素番茄红素销量处于行业前列

2021-11-01 15:39 作者:李陈默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8369   

每期AI快讯,都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提问公司食品级叶黄素,番茄红素销量处于行业前列请问这些产品是否多用于保健品是否应用于食品,比如公司是否有技术在食品中添加叶黄素或番茄红素,比如酸奶,奶酪等食品公司是否与相关公司开展了相关业务合作建议公司将优势产品拓展到更多应用场景,有助于产品增加销量,提升价值

公司食品级叶黄素番茄红素销量处于行业前列

日前,陈光生物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火锅底料专用天然番茄红素产品已开始销售,未来将陆续针对各种应用场景开发相应产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