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该航线是海南快递业目前开通的第一条全货机运输航线

2021-11-02 11:26 作者:兰心雪 来源:中新网   阅读量:8798   

据海南邮政消息,1日晚22时,中邮航空CF9055航班已装货该航班从海南海口美兰机场起飞2小时50分钟后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标志着中国邮政海口—南京邮政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是海南快递业目前开通的第一条全货机运输航线该航线由B737—3/400全货机运营,每周5班,周一至周五交通覆盖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25个省份,将新增45个次日送达城市预计年运输货物超过2500吨

该航线是海南快递业目前开通的第一条全货机运输航线

首航仪式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总经理石春斌介绍,海口—南京邮政航空公司定期航班的开通,完善了海南邮政的运营网络,提升了海南离岛客户邮寄免税产品的体验,促进了海南热带特色农产品高效出岛,提升了海南产品的国家竞争力,支撑了海南自贸港经济建设。

中国邮政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机长冯介绍,这条航线的开通,标志着海南邮政快件转运正式纳入中国邮政航空物流配送网络在南京邮政航空物流配送中心的支持下,航空邮件和货物将辐射到35个国内和国际导航站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