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月牙湖乡的千亩蜜瓜种植基地非常适合蜜瓜种植

2021-11-11 11:01 作者:樊华 来源:东方网   阅读量:8343   

活动现场。兴庆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月牙湖乡的千亩蜜瓜种植基地非常适合蜜瓜种植

7月16日,第六届全国知名蔬菜销售商走进宁夏暨银川市兴庆区沙漠蜜瓜产业高峰论坛活动在兴庆区蜜瓜生产之乡月牙湖乡滨河二村举办,来自全国120余名知名果蔬经销商现场产销对接,延续山海情足迹,深化东西部协作。

工作人员进行蜜瓜分拣。兴庆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本次论坛活动为期3天,将通过观摩基地,品鉴蜜瓜,高峰论坛,技术交流,对接洽谈,签约合作等活动安排,进一步促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扩大银川市兴庆区蜜瓜产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瓜菜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和高质量发展。

兴庆区月牙湖乡土壤属于沙地,西靠黄河,有优质的黄河水资源,非常适合蜜瓜种植蜜瓜产业基地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病虫害少,无污染,具有独特的地域特征产品以其个大肉厚,肉嫩汁多,软糯甜香,气味芳香,含糖量高,品质优良,耐贮运等特点,是止渴,解暑的上乘佳品,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要

月牙湖乡的千亩蜜瓜种植基地。兴庆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我们的蜜瓜种植基地今年达到了2200余亩,现种植蜜瓜品种200余个,年生产优质蜜瓜8750余吨,目前已经全部签售成功在月牙湖乡规模较大的穹顶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内,副总经理李易阳正指挥工人将采收来的蜜瓜分捡,套袋,包装,贴签今年基地产出的蜜瓜重量均在4斤左右,糖度在16—22区间,果肉厚实,果香浓郁,口感清脆,爽口我们力争以月牙湖蜜瓜基地为中心,打造国家级万亩蜜瓜基地,在国内做一个最大的单体蜜瓜基地

工人进行分拣,打包。兴庆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今天实地观看了咱们月牙湖蜜瓜种植基地,无论是从地理位置气候来讲,还是具备规模化种植,处于新生区等优势,高端种植的条件是得天独厚的我们是做零售连锁门店的,在东北和西北地区有400多家门店,很期待与月牙湖蜜瓜的深度合作国内水果销售品牌果果家董事长贾建国说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