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每日市场热点分析

2021-11-10 18:56 作者:笑笑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5282   

今日热点板块核心。

每日市场热点分析

废物处理板

成渝城市群板块

绿色动力板。

风能板块

储能板

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概念板块

重要日线跌停股分析。

Inhand networks 688080:前三季度业绩大幅提升10月26日晚,公司公布三季度业绩,称年初至报告期末,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4亿元,同比增长89.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822万元,同比增长425.05%基本每股收益为1.11元,同比增长296.43%这种增长通常是持续的

大东方600327:前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第三季度报告于10月27日披露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60.69亿元,同比增长10.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2亿元,同比增长174.84%从去年底均瑶医疗成立,到今年频繁收购高建儿科,沭阳中心医院,恩雅健康等公司的股份,公司现代消费医疗健康的战略布局更加清晰,尤其是公司参与的高建儿科,成为国内最大的儿科连锁企业这种增长通常是持续的

涨跌互现的顶板。

今日涨幅居前的是:核废料处理,PVDF概念,氟化工,成渝城市群,RECEP概念。

如今,强海绵城市,合页,针状焦,动力煤,盲盒概念。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