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如何在时代浪潮中抓住机遇

2021-11-14 14:28 作者:夏冰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8723   

20世纪80年代我国的珠宝行业开始复兴,随后二十年,我国的珠宝行业发展迅速,整个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产品种类非常多,由最初单纯的金银类的产品,出现了玉石,翡翠和钻石等。

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如何在时代浪潮中抓住机遇

从消费群体来看,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使得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国珠宝首饰行业快速发展,大量的珠宝品牌也迅速崛起。

从消费习惯来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佩戴珠宝,佩戴一款合适的珠宝可以让人的气质得到充分的提升,珠宝也可以作为具有特殊意义的饰品,受到大家追捧。

作为千禧一代的大学生群体有着追求时尚,个性化的消费特点和超前消费的消费理念以及对于珠宝首饰产品的特殊需求,同时是未来珠宝首饰消费市场的生力军伴随着这一新生代人群逐渐走向婚恋市场,只有不断的变革创新,紧跟时代的步伐,才能抓住市场未来的机遇

正是在这种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理解并满足消费者对于珠宝的时尚,个性需求,成为了众多品牌的发力方向DR求婚钻戒脱颖而出,迅速占据了市场份额,或许可以在DR的成功经验中,探索品牌怎么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抓住机遇

在翻天覆地的市场中寻找不变的本质

这个时代时时刻刻都在发生着变化,珠宝市场也在不断的转型变革,但是与普通的钻戒不同,DR求婚钻戒坚持的是无论时代怎么变化,关于钻戒,有一点是不变的,那就是对真爱的追求这也是DR求婚钻戒作为迪阿股份创立的钻戒品牌所追求和坚持的理念一生唯一真爱,从创立到现在,DR求婚钻戒始终坚持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所有的求婚钻戒都需要绑定男士的身份证信息,确保求婚钻戒一生仅能一枚的承诺当所有东西都在变化时,那些不变的反而变得弥足珍贵了从DR求婚钻戒的理念中可以感受到,求婚钻戒珍贵的不仅仅是那一枚闪闪的钻石,更珍贵的是钻戒背后承载的不变的真爱承诺,真爱是无价的DR鼓励大家追求真爱,勇敢的拥抱真爱

DR求婚钻戒通过精确的市场定位,在剧烈变化的市场中,抓住不变的真爱本质,俘获了众多对爱情有追求的消费者。

打造真爱体验馆,创造差异化的消费体验

从创立至今,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已经在法国巴黎,中国香港等地开设了真爱体验店,在国内,直营店已经遍布100多个重点城市,包括广州,上海,北京,深圳等根据资料显示,2018—2020年,迪阿股份经营的自营门店一直在增长,至今已经增长到300多家

另外,DR的每一家真爱体验馆都是精心设计,尽显细节,充分激发消费者对于美好爱情的向往除了严苛的购买规则独具特色,门店提供的求婚服务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流程,这其中包括了求婚仪式用品,真爱协议墙打卡等等,这些充满仪式感的消费体验,受到了新生代消费者的追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着自己的爱人,同时带着对爱情的信仰,来到DR求婚钻戒的店里,许下庄重的诺言,戴上那一枚代表着真爱的求婚钻戒

紧跟时代步伐传播真爱

在网络时代,除了在线下加紧布置真爱体验馆,DR钻戒也在多个平台传播真爱理念,至今DR官方账号多平台累计粉丝超过2000万。

越来越多的DR粉丝热衷晒出自己的DR钻戒,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感染着更多人勇敢的追求真爱,拥抱真爱这也是迪阿公司旗下DR钻戒创立时候的初心,让爱情变得更美好,这颗初心依然没有变,而且正在传递给更多的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