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黑五”提前开启线上线下促销

2021-11-22 14:40 作者:肖鸥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6655   

:尽管黑色星期五促销源于海外市场,但时下国内市场部分跨境电商,海外购平台以及部分线下门店均已提前开启同主题促销活动,且促销力度堪比刚刚过去的双11。

“黑五”提前开启线上线下促销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部分海外购电商平台的黑五促销已经提前一周上线,包括数码产品,母婴产品,化妆品,护肤品,时装,皮具箱包等几大热门品类在内,促销力度十分可观,部分单品五折热卖例如在一家热门海外购平台,中高端的无线蓝牙耳机全线大促,市场价近3000元的带有主动降噪功能的高音质头戴式耳机,黑五促销价仅为1000多元,入耳式便携蓝牙耳机,最低仅售200多元

与此同时,部分主营进口商品的线下店铺也纷纷推出黑五促销日前一家进口红酒代理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刚刚到货的多款红葡萄酒,起泡酒现在都有促销,部分红酒整箱购买的话,价格比双11期间还划算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