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优化教育资源增进民生福祉

2021-11-22 12:14 作者:醉言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5722   

本报讯最近几天,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霍勇带队,就重点提案《关于优化中心城区教育资源》办理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优化教育资源增进民生福祉

霍勇一行先后前往市第一高级中学,羊山中学东校区,仔细查看学校的硬件设施,人文环境等,并不时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中心城区优化教育资源的具体措施和主要成效。

霍勇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面向未来的事业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教育优先发展作为崇高使命,把教育工作摆在更为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抓要进一步合理规划,整合优化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霍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系统谋划,科学布局,统筹考虑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人口数量,教育均衡等重要因素,持续推进中心城区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发展要精细规划,整体提升,完善教育硬件配套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教育服务意识,优化教育服务环境,提高教育服务水平要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合力共为,攻坚克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