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零点有数:截止2021年10月公司共拥有118项软件著作权

2021-11-25 16:05 作者:竹隐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54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在知识产权体系方面如何专利技术公司有多少啊

零点有数:截止2021年10月公司共拥有118项软件著作权

零点有数11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止2021年10月,公司共拥有118项软件著作权公司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中,涉及在线数据集成技术29项,垂直应用算法及基础算法75项,数立方数据处理基础技术4项,数立方平台数据输出与可视化系统7项及内部管理工具3项

沈浩科技10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设备检测和故障诊断领域,已形成较为成熟完善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体系。截至2021年8月31日,公司拥有授权专利231项,软件著作权128项。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