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巴西咖啡出口商:物流状况有所缓解预计今年咖啡出口将创下纪录

2022-03-29 10:49 作者:李陈默 来源:证券之星   阅读量:6574   

智通财经APP获悉,巴西最大的咖啡出口商预计,今年其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口将创下纪录,其主要的推动原因是物流混乱的情况有所缓解。

巴西咖啡出口商:物流状况有所缓解预计今年咖啡出口将创下纪录

据Cooxupe总裁Carlos Augusto Rodrigues de Melo表示,该公司预计,到2022年,该公司的咖啡豆出口量将增长20%,达到590万袋而在2021年,该国咖啡出口由于受到物流混乱的干扰,出口只有490万袋由于该公司今年的收成很可能接近去年的水平,因此,它计划通过此前的库存以及从外购买的咖啡来增加发货量

此外,Melo表示,由于最近的降雨滋润了作物的生长,预计农作物明年的收成状况非常好而今年的收成则受到去年严重干旱的影响因此,巴西今年的产出可能只比2021年略高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