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腾讯代理协议到期,《战争雷霆》国服宣布将于10月17日停运

2022-08-17 15:20 作者:柳暮雪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8253   

战雷,战雷发布公告称:

由于腾讯与《战雷》游戏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腾讯将于2022年10月17日12:00正式停止《战雷》在中国大陆的运营。

断电详情如下:

2022年8月17日12:00,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

2022年10月27日12:00论坛及专属客服关闭。

本站了解到,《战争之雷》是由盖金娱乐于2012年推出的在线多人战争游戏它由Gaijin Entertainment开发,并在微软Windows,Mac OS X,Linux和Steam PlayStation 4 Xbox One平台上发布

战雷于2012年正式上线,而亚洲服务器于2014年4月22日登场,也会有回绑账号的活动中国大陆服务器由腾讯运营,第一次封闭测试于2014年6月5日开始日前,越南服务器由先导信息技术公司FPT集团运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