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微星发布RTX40显卡:SUPRIM、SUPRIMLIQUID、GAMI

2022-09-21 21:11 作者:许一诺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8750   

今晚,微星发布了RTX 40系列显卡,包括四个系列:SUPRIM,SUPRIM LIQUID,GAMING TRIO和VENTUS。

苏普里姆

SUPRIM液体

游戏三重奏

文图斯

本站了解到,微星这一代显卡除了风冷版的SUPRIM系列之外,还将推出一款名为SUPRIM LIQUID的版本该系列只有GeForce RTX 4090版本,采用液冷系统,可以将温度保持在较低的水平,从而使性能达到新的水平

新一代SUPRIM采用微星最先进的风冷系统TRI FROZR 3S进行散热,RTX 4090和RTX 4080 16G采用VC蒸汽室进行导热,而基于RTX 4080 12G的型号将拥有巨大的镀镍铜基板进行导热官方称,SUPRIM车型的尺寸和性能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基于RTX 4090的型号占用3.75个插槽,而RTX 4080型号分别占用3.75个和3.5个插槽

SUPRIM,SUPRIM LIQUID,GAMING TRIO和VENTUS将成为微星GeForce RTX 40系列产品线的先驱,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更多系列。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