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六十周年限量款,铁三角发布七宝珐琅彩釉唱头AT-MC2022

2022-10-01 09:50 作者:苏小糖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4247   

据铁三角官方消息,2022年,距离松下秀夫先生创作第一款唱歌头产品已经过去了60年现在,铁三角60周年的第一款产品AT—MC2022已经发布,以纪念这一时刻

据介绍,AT—MC2022唱头采用了经典的MC动圈换能器结构,但在唱头的针杆上大胆采用了珠宝级CVD人造钻石技术,这是拾音的关键部位MC2022拾音器头的针杆由钻石制成,整个拾音器部件包括针尖和针杆全部由人造钻石制成,而不是传统工艺中的针尖amp将磁头分开粘接的方案从源头上消除了由两个拾音器部件的拼接引起的失真

本站了解到,AT—MC2022唱头采用传统七宝珐琅工艺制作其外观装饰画七宝珐琅,或称七宝烧制,可以追溯到江户时代,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传统釉烧制技术之一

参数列表:

再现高分辨率,自然生动的音乐场景,聆听和感受音乐中的每一个细节。

镜面采用离子镀技术,工匠打磨,既有迷人的色彩,又有很高的耐用性。

头的外壳采用日本传统七宝珐琅工艺装饰,釉色深沉,与镜面涂层相差甚远。

一体式钻石手写笔采用CVD人造珠宝技术,由整颗人造钻石制成它可以消除传统粘着式触控笔带来的失真,实现高纯度的信号传输和快速的瞬态响应

整个机头采用钛铝为核心的轻量化材料,并配有弹性体减震防振底板,可以减少不良共振。

源自AT—ART20的磁路结构,可以实现更高效的信号产生,更高的输出电压和逼真的音频再现。

优质端子引脚的镀金层厚度约为传统引脚的30倍,可大幅降低接触电阻。

可调螺钉头安装孔位置,可方便地安装在各种头盖或臂中。

专用盒核桃收纳盒,激光雕刻60周年logo,独立序列号。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