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华为Mate50Pro拆解:主板PCB预留5G射频芯片位置

2022-09-30 22:12 作者:竹隐 来源:TechWeb   阅读量:7346   

华为Mate 50系列已经正式发售,有二次发售和黄牛加价在首销过程中,毫无悬念地再现了一机难求的盛况

日前,Tik Tok博主Pogo评测率先拆解了华为Mate 50 Pro,让我们一窥Mate 50 Pro的内饰。

和拆其他智能手机类似,从Mate 50 Pro背面开始,加热后可以打开背板对比Mate 40 Pro可以发现,两款手机内部布局基本一致,只是摄像头位置不同

左:Mate 40 Pro右:Mate 50 Pro

当你把主板拆下来的时候,可以看到主板采用了双层设计,所有的元器件和芯片都被一个金属盖盖住了移除屏蔽盖后,您可以看到骁龙8+芯片和内存芯片

主板双层设计

进一步拆解后可以看到,Mate 50 Pro的主板PCB上预留了5G射频芯片的位置,旁边的滤波电容和电阻没有放电据此可以猜测Mate 50 Pro可能是按照5G手机设计的另外,5G芯片预留的位置也可能是为了后续的丁桥版

5G射频芯片位置

根据消息显示,除了Mate 50E是骁龙778G 4G处理器外,Mate 50系列的其他机型全部采用骁龙8+的4G版本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成为了为数不多的会在2022年发布4G旗舰手机的厂商,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消费者对这款手机的关注

从余承东分享的Mate 50首销盛况来看,首销当天,全国各地的华为线下门店前都有大量消费者排队购买新机。

余承东说,非常感谢大家对Mate 50系列的喜爱和支持!我们会抓紧生产,保证产品供应,让更多的消费者用上性能强大的Mate 50系列手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