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华硕发布新款灵耀14XOLED笔记本:120HzOLED屏,RTX305

2023-01-05 23:17 作者:谷小金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7504   

据NoteBookCheck报道,华硕今天发布了凌瑶14X有机发光二极管笔记本,搭载最新的第十三代酷睿处理器,最高可选i9—13900H,RTX 3050独显。

本站了解到,华硕为最新的凌瑶14X有机发光二极管配备了14.5英寸2.8K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刷新率为120 Hz,DCI—P3支持触控,色域为100%,通过了DisplayHDR True Black 600的认证,并提供Delta Elt2工厂颜色校准。

此外,新的凌瑶14X有机发光二极管提供高达1 TB的PCIe 4.0存储,32 GB的LPDDR5—4800内存和70 Wh电池它配备了两个Thunderbolt 4端口,一个USB 3.2 Gen2 Type—A端口和一个HDMI 2.1接口

目前,华硕尚未透露凌瑶14X有机发光二极管的价格和上市时间。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