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深交所向向日葵发出问询函

2023-02-04 17:29 作者:子墨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7638   

日前,深交所向向日葵发来问询函:针对你公司2021年原料药和医药产品毛利率分别为2.10%和69.48%,较去年同期下降17.79和0.97个百分点的情况,深交所提出如下议案:请结合你公司生产经营和市场情况,说明原料药产品毛利率大幅下降的原因,并与同行业可比公司进行比较,说明你公司原料药和医药产品毛利率的合理性等待请求

2021年1—12月,向日葵的业务收入中,医药行业占98.9%,光伏行业占0.52%。

向日葵董事长为曹阳,男,49岁,硕士学历,总经理石华新,男,54岁,硕士学历。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