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原来育碧没忘,《XDefiant》将于2月16日开启跨平台测试

2023-02-20 06:32 作者:谷小金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6136   

,《XDefiant》是一款融合汤姆克兰西宇宙的 6v6 FPS 射击游戏,最早于 2021 年公开,但之后一直没有任何新情报。我们到目前为止只知道这款游戏本体免费,将登陆 PC 和主机平台。

近两年过去,就在玩家们几乎将其遗忘的时候,育碧突然宣布本作即将开启最新的跨平台游戏测试。

育碧宣布,《XDefiant》将在 2 月 16 日至 20 日期间开启测试,符合条件的参与者可以在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

据介绍,本次测试的重点为游戏的跨平台游戏功能及主机游戏体验。本次测试将包含四种游戏模式,类似其他 FPS 会有的护送、占点等,此外还包含多张地图。

  • 游戏模式:护送、区域控制、统治、占领

  • 地图:NEW Pueblito、Attica Heights、Arena、Dumbo、Emporium、Liberty、Mayday、Meltdown、Midway、Nudleplex、Showtime、Times Square、Zoo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