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宝骏悦也车型后装增程版方案:4L油箱增加80km续航,售价2000元

2023-06-07 15:52 作者:笑笑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4369   

感谢IT之家网友 雨雪载途 的线索投递!

,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金开在微博发文表示,宝骏悦也可以提供后装增程版方案,4L 油可以增加 80km 续航,类似于充电宝,售价约 2000 元。智尊版销量占比超 50%,远超官方定位,推动宝骏云朵 D130 的方案下放到中低配。

对于悦也官方改装,周金开认为目前存在很多问题,包括价格、售后、后续运营等。

IT之家此前报道,宝骏悦也推出了三款个性化改装车,分别命名为罗马假日、绿野仙踪、黑武士。

绿野仙踪改装车绿野仙踪改装车,车顶配备了爬梯和探照灯,冰箱式侧开尾门支持电动解锁,后排座椅放倒后提供了大量的储物空间。

黑武士改装车采用黑色亮面漆车身,添加了红色撞色条和火焰元素,车标还采用了发光设计,在夜晚点亮后更加醒目。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