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ECSLivaP300紧凑型台式机发布:搭载高达65W的英特尔Rapto

2023-06-08 14:49 作者:笑笑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5727   

,ECS Liva P300 是一款紧凑型台式电脑,尺寸为 9.8 英寸 x 7.9 英寸 x 3.1 英寸,配备迷你 ITX 主板,带有英特尔 LGA1700 插槽和 Q670 芯片,支持高达 65W 的第 12 代或第 13 代英特尔处理器,还支持高达 128GB 的 DDR5 内存和最多两个存储设备。

ECS 尚未公布 Liva P300 的定价或可用性,但已进行了设备展示。

ECS Liva P300 支持选用处理器,还具有两个 SODIMM 插槽,每个插槽支持高达 64GB 的 DDR5-4800 内存,总容量高达 128GB;存储由用于 PCIe Gen 4 NVMe 或 SATA 存储的 M.2 2280 插槽和用于 SATA HDD 或 SSD 的 2.5 英寸驱动器提供。

ECS Liva P300 还有一个 PCIe Gen 5 x16 接口,可用于单插槽显卡,一个用于 WiFi 和蓝牙卡的 M.2 2230 插槽以及一个 M. 2 3052 连接器,可用于可选的 4G LTE 或 5G 模块。

设备端口包括:

  • 1 个 HDMI

  • 1 个 DisplayPort

  • 1 个 VGA

  • 1 个 3.5mm 麦克风输入

  • 1 个 3.5 毫米音频输出

  • 6 个 USB 3.2 Gen 1 Type-A

  • 1 个 2.5 GbE 以太网

  • 1 个千兆以太网

  • 2 个 COM 口

  • 1 个 DC 直流电源输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