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比亚迪海豹汽车在巴西上市:首次登陆拉丁美洲,售价29.68万雷亚尔

2023-09-07 17:16 作者:笑笑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7076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比亚迪汽车今日宣布,海豹车型近期在巴西圣保罗发布,售价 296800 巴西雷亚尔,这也是比亚迪海豹首次在拉丁美洲上市。

图源比亚迪官博

比亚迪表示将不断丰富在巴西的销售服务网络,预计到今年年底设立 100 家门店。此前,比亚迪还与巴西巴伊亚州政府共同宣布,双方将在卡马萨里市设立由三座工厂组成的大型生产基地综合体,并计划于 2025 年投产。

比亚迪巴西分公司总经理李铁先生表示:“比亚迪海豹是一款先进的车型,拥有领先时代的创新解决方案 —— 集安全、科技、性能和舒适于一身。”

比亚迪巴西分公司特别顾问 AlexandreBaldy先生表示:“作为汽车行业用技术减少环境影响的成功案例,比亚迪还承诺为巴西带来技术创新,比亚迪将在萨尔瓦多建立一个研究和技术中心,致力于将该地区打造为巴西的硅谷。”

据IT之家此前报道,去年 10 月,比亚迪与巴西最大的经销商集团 Saga 在首都巴西利亚开设了首家门店。截至目前,比亚迪汉 EV、宋 PLUS DM-i、元 PLUS、海豚等车型先后登陆巴西市场。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