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一口一个血窟窿的小鲨鱼差点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2021-09-30 18:28 作者:白鸽 来源:快科技   阅读量:7314   

大海是神秘的,总有神奇的现象不久前,我们刚刚介绍了一条长着猪脸的鲨鱼

远在南太平洋的岛国又有了新的传说因为人们经常会在经过帕劳湾的金枪鱼身上发现神秘完美的圆形咬痕,但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说这些鱼如果想游进帕劳湾,必须祭祀某个神

可是,伴随着自然科学的发展,人们对这一神奇现象的猜测也脱颖而出。

一些被嘴中长着尖刺的七鳃鳗咬伤,而另一些则猜测这是一种新型寄生虫。

但事实上,这个奇怪伤口的罪魁祸首是一条外表特殊的鲨鱼mdashmdash雪茄达摩鲨。

它广泛分布于世界上几乎每一个海洋但是,因为它白天总是生活在千米的深海里,一般人很难抓到它

只有夜晚来临,雪茄达摩鲨才会爬起来准备晚餐。

有趣的是,虽然不使用雪茄,但达摩鲨通常只有半米左右的大小,它们最喜欢的猎物比它大几倍,类似于各种鲸鱼,海豹,海豹,大白鲨等生物,可以算是一种对比。

那么问题来了,这些大兄弟能被小鲨鱼的小嘴咬死吗。

这还不确定晚餐前,雪茄达摩鲨会激发内力,使身体的腹部发出一种生物发光,引诱深海里的大鱼过来吃自己

像这样的光。

但是一旦大鱼被吸引到雪茄达摩鲨附近,呵呵,那么这顿饭就正式开始了。

各位,小心它的嘴。

有序的三角形尖齿表现出密集的寒气,牙齿两侧装有能牢牢吸住猎物身体的肉吸盘。

雪茄烟达摩鲨在进食时,会将嘴别在猎物的肉下,然后盖上吸盘,形成鲨鱼保温杯。

还记得鳄鱼的大招死亡之卷吗。

没错,雪茄达摩鲨完美再现了这项技能,灵巧360度,身体一扭,一大块鱼立刻被剜了出来,完美的圆形伤口血流如注。

它就像大海里的全自动冰淇淋勺,游来游去从大鱼身上挖出用鱼做的圆形肉丸。

而被他占了便宜的大鱼根本来不及对发生的事情做出反应他们以为是海里的蚊子咬的,看起来很傻

雪茄达摩鲨作为水中电竞天才选手,以娴熟的打跑技术称霸整个海洋鲨鱼是游击队员

很多比它大很多的海洋生物刚开始并不在乎小伤口,但是当伤口的数量积累太多的时候,死亡就会悄无声息的到来,大量流出的血液很容易吸引附近游荡的鲨鱼,这就是死亡。

也就是说,一旦被雪茄达摩鲨打上了血痕,就开始了漫长的一年行刑。

对于小鱼来说,这一口足以脱去半个身子,直接告别美丽的世界。

当然,我们担心的人类攻击也发生了这东西就像乌龟,咬人不打雷不松手

被图中那种锋利的牙齿夹在腹肌里绝对不舒服。

没有人敢在他周围的圈子里鲁莽行事也想想吧

而且,雪茄达摩鲨这种胆大妄为的无赖行为给某些东西咬了一口,就连美国海军舰队也从来没有注定过。

美国海军学院专门研究海洋生物对装备的破坏的一篇论文指出,冷战时期,装备实弹的美国核潜艇声呐部分的橡胶经常被雪茄达摩鲨弄得伤痕累累。

对于它来说,这块肉是柔软的,无法抗拒太完美了

但由于当时的美军并不知道这种奇妙的鲨鱼还存在,直接怀疑是苏联发明的秘密武器。

苏联:的一切都是我的错,对吗我没有我没有别傻了

幸好发现是雪茄达摩鲨否则,全人类可能会因为一条鲨鱼而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这太荒谬了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