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赣州历届党委政府不懈努力广大果农辛勤耕耘

2021-10-09 16:17 作者:沐瑶 来源:东方网   阅读量:8492   

日前,本网站从赣州市赣南脐橙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获悉,根据赣州市果业发展中心对全市赣南脐橙抽样检测结果的综合分析和气象部门的气候预测,经充分讨论表决,确定2021年赣南脐橙采摘时间为11月1日。

据介绍,赣州被誉为世界橙镇80年代以来,赣州历届党委政府不懈努力,广大果农辛勤耕耘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实施山上重建兴果富民打造世界知名脐橙主产区培育百亿元以上产业集群打造全国乃至全球有影响力,有市场话语权的脐橙产业基地等一系列战略举措,形成了其他地区无法比拟的脐橙优势产区赣南脐橙从简单的种植产业发展而来通过发展脐橙产业,赣南人找到了增收致富的好路子,脐橙成为赣州名副其实的农业主树,农村致富树,农民的摇钱树

据统计,2020年赣州柑橘种植面积219万亩,产量166万吨其中脐橙种植面积170万亩,产量138万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