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梅州举行粤贸全国·粤品粤靓梅州地标产品(梅州优品)直播推广活动

2021-11-11 19:09 作者:秦开 来源:网络   阅读量:7843   会员投稿

2021年11月4日至7日期间,梅州客来客往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多场主题为粤贸全国·粤品粤靓梅州地标产品(梅州优品)直播推广活动,主播在直播间隆重介绍了梅州金柚、蕉岭蜂蜜、马图绿茶、蕉岭绿茶以及潭下菩米的优质梅州产品。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抖音、微赞等直播平台链接至抖音小店、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下单,为客户提供了多电商平台的选择。整个活动下来,观看人次超过100万,通过直接和间接引导客户下单1万单以上。通过此次活动,让全国各地的朋友都能了解到梅州的产品,同时也将梅州的产品推往全国,让各地的朋友都能体验上梅州的优质产品。

梅州举行粤贸全国·粤品粤靓梅州地标产品(梅州优品)直播推广活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