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平安客服节 多年同行 暖心相伴

2021-11-16 15:29 作者:李信 来源:网络   阅读量:4436   会员投稿

2021年7月份,走过20多年春秋的平安客服节如期来临,“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是平安人寿成立伊始的信念,平安客服节秉持“平安相伴 暖心同行”的平安理念,面向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活动和急救知识培训,无论走过多少个春秋,平安人寿始终与客户同行相伴。

平安客服节 多年同行 暖心相伴

平安客服节举办至今已经是第26届,从今年7月份开始,各地区平安人寿分公司开始各显才能,推出不同的客服节参与方式。平安贵州分公司今年的客服节和少儿才艺秀决赛共同开启,在贵州活动现场,已经经过层层选拔的15位参赛选手登场表演,少儿歌艺舞蹈、少儿相声、少儿诗朗诵、少儿演讲、口才表演等多番表演形式齐上阵,带来现场阵阵掌声,激烈的角逐下,平安贵州分公司客服节暨少儿才艺大赛决赛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多名。在重庆,则是以亲子研学活动的形式展开,重庆是一座带有红色印记的城市,培养少年人家国情怀,强化全民国防教育,重庆平安客服节访问重庆建川海疆博物馆,追逐逝去时光里的红色印记。

在齐鲁大地山东,平安客服节举办更加注重知识的传递,在讲座现场,平安工作人员展示安全急救培训流程,讲述急救知识,并且将健康讲座、亲子阅读沙龙、少儿才艺秀等搬到社区现场,让民众更好体验平安的温暖服务。

在沿海城市福建,平安客服节大型亲子互动区及大健康体验区开“门”大吉,平安福建分公司设计“8090”主题的亲子游园会,鱼洗、激流勇进、声聚焦、一笔画和平衡测定等多重趣味游戏,游戏之余还能在大健康体验区设置的好医生专区、家化专区、学平险专区、银行专区和急救体验区学习到新知识,从7月到11月,平安福建线上线下500场活动,场场传递的是平安的同行理念。

作为平安向外界展示的相框,平安人寿客服节无疑已经容纳进诸多色彩,二十多年暖心同行的服务理念,平安人寿始终将平安五心精神记挂在心,秉持初心、爱心、安心、舒心、暖心的五心精神的平安客服节也会在将来越走越远。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