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Yami语音主播x.鹤:坚持说唱,用骨子里的坚持换来父母支持

2021-11-22 18:14 作者:赵胜 来源:网络   阅读量:8255   会员投稿

继官宣启动11·20“要爱你”品牌节后,Yami 2021年度盛典带给用户的惊喜是一波又一波。从Yami语音发布的MV花絮中我们看到甜美亲和的全新品牌代言人金莎携手8位新人主播同台亮相。作为Yami语音“新声Y计划”中的重要一环,主题曲MV希望向更多人传递Yami语音“有温度”的治愈力量,也展示希望展示新人主播年轻向上、多才多艺的风貌与魅力,让我们也期待正片的到来。

来自奇迹传媒会的x.鹤/便是参与Yami语音品牌主题曲MV共创的8位新人主播之一,高高瘦瘦的身材,加上精致的面庞,在众多主播中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与x.鹤/的交谈中,刚满20岁的他,安静、温柔、理性、不骄不躁,对于能够有今天的小成绩,也很淡然,“慢慢听,认真练。”

喜欢钓鱼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x.鹤/与生俱生的温柔性格,和Yami语音“做有温度的在线语音直播互动平台”的调性十分吻合,拥有着一颗包容之心,很容易成为同学、朋友、粉丝们最好的朋友,成为“知心大哥哥”,在生活中遇到心事,可以与其倾心诉之,并能够获得他热情的关照和帮助。在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安静的美男子”的影子。

Yami语音主播x.鹤/:坚持说唱,用骨子里的坚持换来父母支持

造就这份温柔和安静,很大程度上来自于x.鹤/喜欢钓鱼的爱好。x.鹤/透露,除了直播外,最大的爱好就是出门去钓鱼。“钓鱼让我变得专注,有时候为了钓到一条鱼,我要安静地在河边坐上2、3个小时,甚至更多。”日子久了,也磨练出x.鹤/专注、持之以恒的个性。

因为坚持换来父母的支持

回忆起与Yami语音的结缘,x.鹤/表示:“自己喜欢说唱,但现实中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少之又少,并缺乏一个舞台,父母也不支持。”在朋友的推荐下,x.鹤尝试了Yami语音。他发现在Yami可以安放自己的爱好,才华得到了绽放,也收获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取得小小的认可后,x.鹤/变得更加努力,投身到Yami语音打造的各种活动之中,特别是自己钟情的说唱领域,凭借独特的flow成为《说唱歌手联盟》的核心成员。“平台为主播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每个人都可以把握机会。”在Yami语音2年,x.鹤/的才华为平台所挖掘,也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有了与金莎同台演绎的机会。“我的父母开始也不支持,现在看到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就开始支持。”x.鹤/说。

Yami语音主播x.鹤/:坚持说唱,用骨子里的坚持换来父母支持

感谢Yami去释放自己的光和热

x.鹤/表示,Yami语音的氛围超级温馨。在这里,大家彼此坦诚相待,心灵上相互碰撞,言语间相互鼓励,有着共同爱好的人还可以一起交流、学习,共赴美好的未来。这种自然、轻松、愉悦、温暖、上进的感觉是别的地方不能带给他的。

这得益于Yami语音“有温度”的人文关怀,也得益于Yami语音对像x.鹤/这样正能量优质主播的挖掘与支持,为其提供快速成长的土壤和展现自我的机会。例如“新声Y计划”,就从侧面反映出Yami语音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的优质主播提拔、培养的的完善扶持体系。而事实上,Yami语音在此前已经创办了《我是大明星》、《嘴强王者》、《最强主持人》等一系列优质PUGC独家综艺栏目内容,推出了“造星计划”,均挖掘出不少Hip-pop、脱口秀、唱歌、有声书、PIA戏等方面具有出色才艺的优质主播,助其“出圈”。

Yami语音主播x.鹤/:坚持说唱,用骨子里的坚持换来父母支持
Yami语音主播x.鹤/:坚持说唱,用骨子里的坚持换来父母支持

在温柔的性格之下,常怀感恩之心。“感谢Yami语音,让我找到了归属感与成就感。接下来,我会继续去磨练自己,为粉丝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释放光和热。“x.鹤/说道。

确切地说,是x.鹤/在Yami语音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坐标,也凭借独特的才华收获了更多的陪伴。“你若芬芳,蝴蝶自来”。这些可遇而不可求的人生经历,正在帮助他在去往理想的路上,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