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南航新增长春至三亚直飞航班

2021-12-01 18:07 作者:安靖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6932   

入冬以来,海南成为吉林始发最热门的出行目的地,伴随着中小学寒假即将来临,为了满足吉林旅客冬季前往海南的出行需求,南航积极调配运力,增加前往海南的航班记者从南航吉林分公司获悉,12月2—18日,南航新增长春至三亚往返直飞航班,每日1班,长春至三亚航班号为CZ5914,16:50从长春起飞,22:30到达三亚,三亚至长春航班号为CZ5913,9:00从三亚起飞,14:20到达长春直飞航班的投入,能够进一步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满足旅客多层次的出行需求

截至目前,南航执行长春至三亚每日五班,长春至海口每日四班从吉林始发,前往海南达到每日9班,其中长春至三亚每日有3个航班为直飞航班

此外,南航温馨提示,各地疫情防控政策会根据疫情动态进行实时调整,请您在出行前务必参照当地最新疫情防控规定,配合机场安排并以抵达目的地时的政策为准,合理安排出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