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首发 平安银行携手中国银联发行股份行首张乡村振兴借记卡

2021-12-02 12:05 作者:匡章 来源:网络   阅读量:8552   会员投稿

9月23日,平安银行联合中国银联,推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第一张乡村振兴借记卡,用专业服务践行有温度的金融,结合自身优质的服务普惠于民。今年8月,中央财经委员会在第十次会议中指出,要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平安银行一直践行有温度的金融,以专业服务乡村发展,托起美好生活。

首发 平安银行携手中国银联发行股份行首张乡村振兴借记卡

平安银行乡村振兴卡的设计以绿水青山为底色,突出山川秀色和田园牧歌,让每位持卡人都能切身感受到乡村之美,更重要的是,平安银行乡村振兴卡推出四大特色权益,为生活的耕耘者们“保驾护航”。据乡村振兴金融办公室总经理徐岗介绍,四大权益的设计是在过去“金融+科技”帮扶模式的基础上,以乡村实际需求和平安特色金融服务手段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展开市场调研而最终“定版”,特别是为农民工代发工资账户提供保险与健康权益,与乡村建设者们携手共进,迎接收获满满的好日子。

人身有保障。为了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很多人选择和家人分离,不远千里进城务工。离开土地进入城市的农民工,并未充分享受到城市社会保障和公共福利。据《农民工居住报告》显示,全国范围内未能参加养老保险的农民工比例高达83.3%。为此,平安银行乡村振兴卡配备了专属的农村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让进城务工人员在为城市逐梦之时,也能拥有一份支持和保障。

看病更便捷。合作社雇员在迎来一年年丰收的同时,身体健康也需要进一步被关照。平安银行乡村振兴卡配备7*24小时随时在线问诊,给合作社雇员的健康带来专业及时的守护,不出村也能线上问诊、看报告,降低农民就医成本的同时,还能缓解当地就医压力。

农产好销路。平安银行持续开展新农人培育,形成“一条主线、两种方式、三类基地、四大课程”标准化培训体系,并在此基础上实现“学员、品牌、师资、课程、系统”五大升级,为新农人提供更加精准的技术指导。有了好技术,种出好产品,平安银行还为农产品提供品牌赋能和销售增值服务,致力于“把初级农产品变成商品,把商品变成畅销品”,让农产品卖出好价钱,让农民钱袋子鼓起来。

公益新平台。振兴的意义不仅是要助力美丽乡村,更是要让乡村的美丽被看见。平安银行持续开展的消费公益助农和乡村文旅活动,也将赋能乡村振兴卡,为客户提供专属公益账户服务,为所有有志于乡村建设的热心人士提供助农平台,让城市居民能积极相助,播种希望,齐心协力,共创美好。

除平安特色权益外,中国银联还为“乡村振兴主题卡”持卡人提供涉农保险、在线医疗、农技指导、物流优惠权益等多项服务,从生活保障到平台搭建,平安银行携手银联,帮助用户守住每份“收获”, 拥抱更美好的生活。

未来,平安银行将继续践行“金融+科技”战略,围绕“数字化的平安”、“有温度的金融”,用更多更优的金融服务促进乡村振兴,激发乡村的无限可能,为促进共同富裕谱写更多创新篇章。

关于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深圳证券交易所简称“平安银行”,证券代码000001。其前身是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吸收合并原平安银行并于2012年7月更名为平安银行)。2021年6月,本行在职员工共37,384 人,通过101家分行及1110家营业机构为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为公司、零售和政府部门等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更多信息,欢迎关注平安银行官方微信:平安银行(服务号)、平安票号(订阅号),以及登陆@平安银行新浪微博或平安银行官网了解。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