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晶盛机电:公司及下属公司上虞厂区临时停产

2021-12-12 19:50 作者:宋元明清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7695   

晶盛机电公告,公司积极响应政府防疫政策,公司及下属公司位于上虞的厂区有序停产本次临时停产的主体包括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绍兴上虞晶信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晶鸿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晶瑞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浙江美晶新材料有限公司,涉及公司晶体生长设备,部分晶体加工设备,部分蓝宝石材料以及辅材耗材零部件等业务公司表示,虽然目前临时停产厂区业务在公司业务占比较大,但是本次临时停产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晶盛机电:公司及下属公司上虞厂区临时停产

临近三季度末,在“双控能耗”目标的压力下,全国多个地方宣布将严格控制能耗,用电降负荷,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重点用能企业限电限产。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