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白宫声明:拜登与阳性病例“密接”

2021-12-22 02:09 作者:笑笑 来源:新浪   阅读量:4287   

白宫声明:拜登与阳性病例密接

白宫声明:拜登与阳性病例“密接”

得知该工作人员感染后,拜登接受了PCR检测,结果为阴性,他将在22日再次接受检测。

普萨基在声明中表示,20日上午,一名不经常与总统接触的中层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3天前,这名工作人员在空军一号上与拜登近距离接触了大约30分钟。

声明指出,该工作人员已接种新冠疫苗和加强针,并在登上空军一号前检测为阴性,他19日开始出现症状,并在20日进行了检测。

声明称,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指导意见,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在接触感染者后无需隔离,所以拜登将继续他的日程。

针对白宫记者会上仍有记者问及拜登是否需要隔离,普萨基说,总统今天的日程安排很满,不需要隔离。

当前,美国疫情形势严峻,奥密克戎在美国快速传播目前美国至少48个州发现了奥密克戎感染病例,而从美国发现首例奥密克戎,到扩散至48州,仅过去了20天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奥密克戎毒株病例在过去一周占美国确诊病例总数的73%,已成为了美国新冠肺炎的主要感染源短短一周内,奥密克戎毒株的感染比例增加了近6倍

此外,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得克萨斯州哈里斯县卫生官员20日称,得州发现首例与奥密克戎毒株相关的新冠死亡病例,这被认为是美国首例奥密克戎死亡病例。

针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拜登将于21日就抗击新冠疫情发表讲话,讲话将以奥密克戎变种为重点。

)article_adlist——>

)article_adlist——>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