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快讯:白酒概念持续回升中锐股份涨停

2022-01-03 18:08 作者:文辉 来源:新浪   阅读量:5125   

,白酒概念持续回升,截至发稿,中锐股份涨停,泸州老窖,广誉远,青青稞酒,舍得酒业跟涨。

快讯:白酒概念持续回升中锐股份涨停

消息面上,对于大消费领域的结构性机会,宝晓辉称,近期A股板块轮动节奏较快,未来一段时间布局动态低估值,长期有望高成长的消费股标的,有更高概率获得较好收益与此同时,可重点关注必需消费领域的龙头企业

刘天君称,尽管大消费板块的不少龙头股过往几年涨幅较大,但中国已逐渐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消费市场,依然坚定长期看好大消费领域的投资机会从细分赛道来看,当前重点把握三个维度:一是受益于消费升级的白酒,化妆品板块,二是国产趋势较为明确的体育服饰,汽车等行业,三是陆续提价的食品,调味品等板块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