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麦德龙开启“春节模式”甄选年货受热捧

2022-01-25 14:14 作者:景舍 来源:网络   阅读量:5461   会员投稿

临近春节,年货热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今年春节是麦德龙中国宣布全面布局会员店的第一个春节,麦德龙在洞察春节消费需求的前提下,推出了数百款春节年货限定商品和新品,带来更多惊喜,广受消费者好评。

轻松打造年夜饭 预制菜搞定挑剔“中国胃”

有调研显示,85后已经成为准备年夜饭的主力军,面对繁琐的烹饪程序和超长的准备时间,越来越多年轻都市家庭人群愿意选择预制菜这种简单加热就能享用的食材,他们不仅注重时间成本,还注重健康和高品质。

今年春节麦德龙与捞王、熬八年等餐饮品牌合作,推出了一系列预制菜年夜饭,让会员轻松打造一顿与家人共享的高品质年夜饭。目前,各地麦德龙商场的预制菜商品已出现“卖爆”的情况。“好吃和健康,是最重要的两个元素。我们希望通过还原高档餐厅的原味,为会员带来省心便利的生活。”麦德龙中国副首席执行官陈志宇表示。

(图:麦德龙自有品牌预制菜)

新年礼盒打头阵 春节送礼有“颜”有“料”

除了年夜饭,走亲访友也是春节必不可少的环节。而年货礼盒是中国人最爱的礼盒种类之一。随着消费需求的日益多样化,人们对礼盒的需求也变得多元。

为了满足会员春节送礼的需求,麦德龙会员店推出了40款新年礼盒,除了坚果、饼干等市场主流的礼盒外,还将品类拓展至南北干货、红酒、牛肉、海产、进口水果等多个品类。

此外,由于主打礼赠场景,麦德龙新年礼盒在包装的设计,也颇具心思。除了传统春节礼盒的红金配外,还巧妙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生肖元素和中式八角窗的元素,寓意吉祥,独具中国春节气氛。麦德龙中国副首席执行官陈志宇表示:“在送礼需求愈发复杂和多元的当下,我们在定制新年礼盒的时候,充分根据会员需求,选择更广的品类范围和多样的搭配形式。”

(图:麦德龙新年礼盒)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消费旺季,因此,除了备足线下货源外,春节期间麦德龙也将全力保障线上配送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度过一个方便省心、欢乐祥和的春节。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