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159元,魅蓝BlusAir无线耳机今日首销:采用魅族定制12mm分频超

2022-05-23 10:34 作者:子墨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6320   

魅族上周推出了一款魅蓝BlueAir真无线耳机,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售!起步价159元人民币同时,魅蓝lifeme HiFi Audio Pro解码功放和魅蓝LP31有线耳机现已发售

据介绍,魅蓝BlueAir全新无线耳机采用定制12mm分频超动圈,支持苗银新一代智能ENC通话降噪技术和50ms低延迟游戏模式这款耳机续航时间长达25小时,在半入耳式耳机的基础上集成了IPX5防水技术,并拥有魅蓝lifeme专属App

本站提醒,以下为官方功能描述:

搭载苗银的新一代智能ENC算法左右耳配有两个麦克风阵列,过滤不同频段的室内外环境噪音

全新12mm超大动圈采用铜镁铝合金线圈,配以柔性TPU悬边和生物纤维球顶分频复合振膜。

支持蓝牙5.2协议超低延迟双传输技术游戏模式下,耳机延迟低至50ms

单次播放时间长达6.5小时,充电盒可实现长达25小时的超长续航体验。

全新半入耳式人体工学设计,单边耳机轻至3.9g,支持IPX5防水,可轻松应对意外泼溅。

为特殊的BlueAir打造了lifeme专属App,同时支持Flyme妙联,即时弹窗,即时秒连。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