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联想推出新款MiniLED显示器:4K144Hz,售价5199元

2022-06-26 15:27 作者:文辉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8951   

感谢本站网友美女露丝的线索传递!

联想莱酷推出了一款4K 144Hz HDR1000规格的迷你LED显示屏,售价5199元。

本站了解到,联想莱酷的显示器型号为K2727PL,采用快速IPS面板,Mini LED背光,576分区,4K分辨率,144Hz刷新率,1ms响应时间,峰值亮度1000尼特,量子点高色域技术,可达110% NTSC色域。

其他方面,这款显示器配备了HDMI 2.1接口和DP 1.4接口,以及全功能USB—C接口,支持笔记本一线连接,反向供电可达90W此外,这款显示器支持升降和旋转,还内置了双2W扬声器

Lecoo联想莱酷Lecoo 27寸MiniLED显示屏5199元直达链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