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岚皋农商银行开展减费让利专题培训

2022-09-01 11:12 作者:公孙喜 来源:网络   阅读量:4272   会员投稿

(文/张远琼)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加强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要求,确保减费让利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近日,岚皋农商银行利用会计月例会时机针对减费让利政策落实的重点、难点开展了专题培训,机关条线部门、机构会计主管及柜员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参加培训,培训人员共计50余人。

岚皋农商银行开展减费让利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减费让利政策新标准和要求以及前期人民银行暗访时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进行再培训,确保一线员工人人熟悉监管政策,严防不执行、不熟悉、不告知的情况发生,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效率。同时要求各机构在日常宣传活动中,应积极开展关于减费让利的宣传讲解,履行主动告知义务,严格执行新增的减免项目,拓宽客户对减费让利政策的知悉渠道,最大程度提高减费让利政策的普及率和惠及面。

下一步,岚皋农商银行将持续开展减费让利知识培训,不断提升员工业务素质,确保降费政策贯彻执行准确到位,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切实减费让利政策惠及于民。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