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旺本源APP专业开发实业项目,立足低成本投资加入项目

2023-02-16 14:08 作者:郑袖 来源:网络   阅读量:6686   会员投稿

中国个人财富结构逐步多元化,存款、信托和银行理财占比下滑,而基金、股票和保险占比持续提升,麦肯锡数据显示,中国居民非储蓄/现金的资产配置占比已经从2015年的48%提升至2020年的51%。业内预计此趋势将持续,并推升非储蓄/现金的资产配置比例,预计2025年进一步提升至54%。

而近年来在资产配置全球化趋势下,越来越多投资者在进行资产配置时从单纯关注财富规划、税务规划等问题,转变成通过适当途径参与全球金融市场投资,其中部分人群具有全球资产配置需求。目前,中国投资者的全球资产配置比例偏低。随着中国开放度进一步扩大,中国百姓和机构可以更大程度地参与全球配置资产,客户对专业财富管理需求与日俱增,这样的趋势为国际化银行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国旺本源专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多元的投资产品、稳健可靠的交易平台以及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国旺本源凭借“教学+交易”的经营模式,平台安全与服务质量均受到行业与全球客户的一致认可国旺本源设有实力强劲的分析团队,多位分析师拥有丰富的交易经验,对市场走势具有前瞻性与清晰的洞察力。国旺本源定期更新行业新闻及名师策略,供客户交易参考,及时捕获投资时机。

百元起投,收益可观,每日到账。国旺本源APP专业开发实业项目,立足低成本投资加入项目,并且给出的收益都越来越可观。只要用户完成了项目交易之后,收益当天即可达到,这对广大投资用户的自信心和兴趣度上都会有着明显的提高。因此,才能够让上线的每一个实业项目加快了进度,提高了用户对项目的认可度。

积极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风口,国旺本源APP稳步推进“绿色发展、服务实业”的战略目标,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推动实体经济绿色转型,实现资源的优化整合和高效配置,助力中国经济绿色发展与资源共享。国旺本源APP始终关注客户及自身面临的风险,采用国际最佳实践,实施有效的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国旺本源已建立起中国领先的投资业务,主导了众多复杂且开创先河的大型投资。凭借对中国国情的深刻理解与国际流水准的专业投资能力,国旺本源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并成为很多客户的首选理财投资平台。专业风控,项目真实安全。当然,国旺本源APP对于项目的真实性和可行性都会事先全方位的调查,确保每一个项目的安全稳定性不断提高,才能够得到用户的肯定和信赖,这样在投资交易的过程中就不需要有着太多的过滤,带来的投资选择上也会越来越放心的。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