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尽管微软向任天堂许下承诺,但目前“没有证据”表明Switch可以运行《使

2023-03-02 16:48 作者:山歌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6456   

,英国政府竞争与市场管理局 在调查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一案的过程中发现,Nintendo Switch 在“技术上”无法运行《使命召唤》。

CMA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声称 Nintendo Switch 无法运行“具有与 Xbox 或 PlayStation 类似的游戏质量”的《使命召唤》。

大家可能会很好奇为什么 CMA 要说这么一句废话,因为各大监管机构对于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一案的注重点在于《使命召唤》,而微软也因此向全球监管机构承诺会将《使命召唤》引入任天堂 Switch 主机平台,并为索尼提供至少 10 年的保障合同。

CMA 这份报告旨在评估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后会导致的后果,以及微软和任天堂最近达成的这封历史性协议的可行性。

他们现在得出结论:尽管微软和任天堂最近达成了一项法律协议,承诺“将《使命召唤》内容在 Xbox 同一天带给任天堂玩家,且具有完整的功能和同等的内容”,但调查结果表明任天堂 Switch 硬件绝对无法运行《使命召唤》。

当然,更强大的任天堂 Switch 2 / Pro 发布后可能会改变这一点,但就目前情况来看任天堂 Switch 暂时无法实现与微软的交易。至于传闻中的升级版 NS,从IT之家之前给出的各路爆料来看似乎也只是小幅升级,想要完整运行一款 3A 游戏可能需要极其高超的优化能力。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